呼~好久沒用Blog,剛剛差點迷路...找不到要怎麼發表文章

不過最後還是逃不過我的魔指,亂點被我矇中了

 


 

今天星期六,天氣晴

我開心的玩到A.M.6:00

睡到P.M.12:30起床

繼續玩

糜爛研究生生活啟動...

 


 

話說...昨天騎車去吃晚餐前

因為我手機...調震動!!!!

沒接到,害噴噴上5F叫我,先說聲Sorry,辛苦你了~

然後很不好意思下去

結果閔富就問我:你是不是一天要洗兩是澡...

害我尷尬了一下

我是手機震動沒接到,不是在洗澡耽誤到大家的

唉~一言難盡

不過昨天的韓國料理還不錯吃,但...但...我吃不飽

 

the end

~不管距離有多遙遠,我們仰望的依然是同一片天空~By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