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來預定坐上兩點走國道六號直達台北的車,在我悠閒地上了車之後~
坐在位置上的我一直在想今天的行程,然後熊熊想到:「我沒有拿演唱會的票!!!」
還好車子才開到一環,我馬上跳起來跟司機說我要下車!
於是衝回去拿票的我,最後坐上兩點半走省道到台北的車...

到台北總共花了四小時又二十分鐘,在我睡了第一輪覺醒來是四點,
我睡了一個半小時,車子才剛走完省道到達台中朝馬;
迫於無奈,我叫自己睡第二輪!
醒來睜開眼睛我看到了很多科技公司,心想「什麼?!這是新竹嗎?!」
五點零八分,我的天...接下來只會更久!
通常到桃園那段都會小塞車,碰到了下班時間+週末,待會路況一定是車多擁擠!
此時的我精神奕奕、眼睛發亮,不可能睡第三輪了!
到台北已經...六點五十分...哭哭...好久喔!
心中暗幹我他媽下次要坐高鐵!


西門河岸留言
在我排隊進去西門河岸留言之前,我在對面吃了一顆肉粽:NT$55?!
在埔里跟台中住了一陣子,我想知道裡面有什麼特別的讓這顆粽子一個要NT$55?
吃完就覺得這是一顆裡面有蛋黃的普通粽子,是位於台北市的店面讓他「特別」!
於是我瞄了一眼菜單跟隔壁桌兩人點的餐點,
他們叫了肉粽(NT$55)*2、麵線(NT$40)*2、魚丸湯(NT$40)*2加上碗粿(NT$40)*1,
一個人要價NT$155,這也是一種「低調的奢華」吧!
人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動物,如果多住幾天,我應該就會覺得這是很普通的三餐之一!

女孩與機器人的表演有圖有真相,可是我沒帶傳輸線~噗!
看他們表演很愉快很舒服,可惜有兩點不足,
第一、快、慢歌排序問題,一下太多快歌,一下太多慢歌,在慢歌部份有人忍不住打了哈欠,
而我在這時候放了空,想著之前看過的張懸、蘇打綠跟戴佩妮他們怎麼排演出的...
第二、純屬個人喜好~科科,女孩與機器人的話有點少,不過畢竟是樂團,又不是MC!
只能說我是極度聽覺動物,張懸之前就是話多到不行的表演者,還被他的團員阻止叫他話少一點~XD
可是就是因為他表演之間的話多特色,我才會那麼喜歡,我知道喜歡張懸表演的人不少人都是因為這一點!

表演中有件最棒的事情是特別來賓:Mojo主唱-國璽!
就是以前唱《我愛夏天》的脫拉庫主唱~媽呀!我國中的愛團之一!
女孩與機器人說國璽是他們小時候的偶像,
來看表演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小時候聽他們的歌長大的!XDDD
但是國璽說:「我不會高興,因為小時候的你們如果沒有聽我的這些糜糜之音,也許現在你們都是有錢大老闆、成功MODEL!」
媽的,當下就是很喜歡那些低級到不行的543呀!XDDD


東區茶街
本來跟朋友約在信義誠品金色三麥的,可是已經很晚了,
金色三麥供餐時間就要結束,所以改去東區茶街。
禮拜五晚上十一點茶街旁邊的夜店LUXY門口超多人,不想遇到我表哥所以要快快走過...
聊得超開心,可惜時間好短喔...有圖有真相!

DSCF0573.JPG  DSCF0575.JPG  
於是我承諾,下次身心自由的時候,我會開車到內湖找他們!


結尾
這兩場表演是這兩個團這一期的最後一場,
對這個時候的我來說就好像我也要告別人生裡面的某些什麼,
會是什麼?心中熱血的獨立音樂控?


總之,人生就是要不停地Move on!

好了,我很乖巧地早起寫網誌唷!
我朋友剛剛還以為我是早起開筆電用功~~XDDD
待會要去吃飯,晚上要去看Echo-處女空氣最終巡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