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中了不能不用非死不可的毒!!!我有嘗試把非死不可停用結果,以下是簡略說明:

第一天:

很開心打開電腦,點了瀏覽器後,心理OS「不行,不能用非死不可,我停用了,恩(堅定的眼神ING

過幾分鐘後...人開始在椅子上旋轉(椅子是辦公室那種椅子)「好無聊啊~冏」

經過1小時...

 

開始找影片看

 

在經過1小時...

 

人開始鬼吼鬼叫...好無聊好無聊~~~~我可以幹嘛!!!!

 

在經過1小時...

 

心想「線上朋友都在幹嘛,有沒有什麼好康可以看得」

 

已深夜...睡覺

 

第二天:

 

已忘記昨天的痛苦,又開心地打開電腦,一樣的動作,點開瀏覽器,便讓我回想到昨天的噩夢...

 

因此,我決定用更激烈的方式就是...

 

 

 

 

 

 

 

 

 

 

 

 

 

 

 

 

 

 

 

 

 

 

 

不要再讓自己如此痛苦,所以,我...

 

開通

開通

 

開通


就開始使用非死不可了...

我的毅力...僅僅堅持了短短的1天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