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同平日一般,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實在是太幸福了

 

下午看著如此美好的天氣

心想若不出門多可惜呀!

於是就出發前往我美麗的學校(另一原因是想解決我的垃圾,多到不行= =)

 

在lab原本打算認真看一下英文的

結果勒~開啟了網頁就沒完沒了

時間就這樣給它過去了

太陽也這樣給它慢慢的消失了

於是趁太陽未完全消失,還算涼爽的天氣時

去跑步,今天跑了十圈 (真配服我自己XDD)

但說真的~太久沒跑,實在是累死我了= =

 

重點來了~~就是我的晚餐!

突然超想吃春捲的~~

於是就跑去吃了春捲,叫了芥茉口味

誰知道,我的天呀!

平常吃都很OK的,這次怎麼不一樣勒

老闆是多加了幾匙芥茉嗎?

嗆死我了,眼淚都在眼睛裡轉呀轉的  

但春捲還是很好吃啦!哈哈

 

順便一題

昨晚買了莉婕泡泡染"棉花糖棕"

染完,真的不錯看~~我很喜歡

我的頭髮總算是看得出顏色了

不再是看不出顏色的頭髮了= =

真是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