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篇~^^


今天星期六lab像以往的週末一樣人很少,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時候的環境,讀書會比較專注。






這天,買了麥當當午餐,大概兩點左右到LAB後開始吃飯看影片,為什麼這麼晚呢~


就是因為昨天曬被單,窗戶打開比較久沒關上,蚊子們都快速的飛進了我房間....


看犀利人妻的時候打了2隻,誰知道當我三點多準備躺下睡覺時...又出現新的2隻來吵鬧!!!


第一隻一看就知道是新人,直接停在我旁邊的牆壁上,當然是一下就解決了(此時大概4點了)


然後過不久..第2隻出現之後,發現手很癢,恩 果然被咬了  這隻很聰明 開燈後還看不到牠


我只好傻傻開著檯燈睡覺...過一陣子後又被牠聲音吵醒  這次很幸運牠在附近牆壁上!!


立刻"拍"的解決了牠,有血耶= = 便宜牠了~唉!就這樣搞到清晨了...
============================================================================================


回到今天的活動,都在寫多準則決策的作業,早知道當初應該聽老闆的話不要修...每次作業一寫都要花不少時間-.-


寫comment實在是很傷腦筋,尤其是這些方法根本平常用不到然後又一知半解= = 科科  


等下晚一點還要繼續修改my code 希望可以改成功 拜託你run成功好不好QQ求你了~~~


今天我們班的人們都很有志一同的去運動了~


下午一堆人去打籃球,有人去跑步、走路等等~忽然讓我想到羽球攤什模時候可以在去打一下呀~~


好想打球喔!!


晚上大概8.9點才會準備回去哩~加油加油FIGHTING GO!!!!


==============================================================================================


下個星期四去唱歌~耶!!!!這次呢有稍微定了一下歌單~~~


1.不走-杜德偉
2.BLUES-蕭敬騰
3.指望-喻可維
4.暖心-喻可維
5.五年幾天-林凡
6.怎麼說呢-棉花糖
7.隱形的清流-呂莘


===============================================================================================


LOVE OUR HOME~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