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遊行?
選我:音樂人與愛樂者離家出走'只要文化‘不要風化!上街遊行!PROTEST MARCH
選我:聲援 迴響LIVE HOUSE
請看PTT八卦版「台中 live house」討論串

過程
過程就是兩點集合,兩點五十分開始走...= =
一堆人跟我一樣,兩點就準時來報到,
然後連署簽名、留資料,買了頂帽子跟T-shirt~!

大太陽下等了五十分鐘後頭開始有點發昏...Orz
然後走到市政府後,喊了幾個口號後,我有點中暑了...
不得不到陰涼處去坐著休息。

然後我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妹妹,超級可愛的!
但是小妹妹不宜曝光!
我給你們看他的背影好了!下面照片紅色框框就是!XD

台中Live HOUSE遊行  

然後還聽到三X新聞台的女記者跟某台女記者的對話如下...
某記者:「你還有要問什麼嗎?」
三X的記者回:「找個辣一點的來問好了~」
我無法理解找辣的來問的意義是在哪裡?
大概就是養眼、看了心情好、賞心悅目吧!
但是跟LIVE HOUSE的關聯性是...??
我開始懷疑他們的報導會中肯嗎...= =?

遊行影片連結
選我、選我!按喜歡!

感想
好熱...走完頭好痛...
讓 LIVE HOUSE 繼續就好~!
我還沒去過浮現
迴響也只去了一次!
Forro Cafe 應該還在吧?
如果也沒了的話,真是人神共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