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看完《女孩與機器人》的隔天,
我跟朋友 C 早上起來,討論了 N 個行程後,
兩個人都因為台北天氣好熱而完全沒有想要行動的意思...

索性就決定去行天宮拜拜+附近按摩,
很快地拿起電話預約一點半按摩,然後出門!

UNIQLO+新光三越
才剛踏出門我們就突然決定去逛個UNIQLO跟新光三越挑生日禮物,
然後就因為在UNQLO跟新光逛得太投入而完全忘記要去按摩這件事...
直到按摩店的打電話來確認...
當接起電話來說要取消後,從電話裡傳來的語氣讓我清楚知道他有點不爽...


電腦應用展
在新光逛完禮物,就決定去旁邊世貿的電腦應用展看數位相機,
因為朋友 C 是外貿協會的榮譽會員,所以他一直在跟我推薦的 Nikon P300 對抗,
他想挑一台外表滿分,但功能只有60分的相機~
依他一次逛街都逛6小時的功力,
我就先行去旁邊休息了,
最後他決定打電話跟男友討論一下,他男友站我這邊選了Nikon P300!耶!!
可以去吃晚餐了!喔耶!


內湖小蒙牛
因為在電腦展逛太久,
我們的訂位被他媽的取消了...到快八點才輪到我們進去!
學 A-gun 貼一下!順便附上剛買來的Nikon P300~


內湖小蒙牛.jpg     

鍋看起來很辣,但其實不怎麼辣,
而且肉超好吃!
我朋友大推草莓冰淇淋,不會甜膩,吃個三球就很值得了!


結局
就是在台北待了兩天一夜後~
我突然想回家了...
本來預定要去新莊找朋友 A,
然後隔天一起吃飯的,
但是我突然沒動力了...
所以我就台中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