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想Amazing House的每一位都知道,
這天的中午跟下午我正開心地跟大家一起在九族裡面看海賊王!
我的心被魯夫、喬巴、香吉士、索隆、那美跟羅賓給俘虜了!

正當我心不甘、情不願意識到一定要馬上離開九族時,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
就好像爆掉的水管一樣,狂噴!真~悶~呀!
但非走不可,因為不走的話,就等於放了三個人鴿子+浪費四張票+錯過一場精彩表演!
只好跟噴噴同學借了雨傘到馬雅探險玩一輪買雨衣,然後火速離開!

一離開九族的山區,就沒雨了...
搞得穿著雨衣、一身狼狽的我像是另一顆星球來的...
到宿舍拿了行李、換了拖鞋後,就往車站直直衝去!
然後,學校這邊的山區開始滴雨了...是在搞我嗎?==+

到達車站的前一分鐘,雨勢變大了!肯定是在搞我!
不得不用飛奔地去買坐到高鐵的車票!
只有坐高鐵,我才能用悠哉的步調到台北吃飯、休息,
養足體力晚上跟女孩與機器人+MOJO一起high!


西門河岸留言
既然都到西門了,
我就說一下關於我很愛跟台北的朋友約在六號出口這件事!
不管是要來看電影、吃飯,
約在這裡等,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到旁邊的誠品116逛一下!
還記得有部國片就叫《六號出口》,是在講西門町青少年的熱血故事,有彭宇晏唷!^.<

上次來西門河岸是約朋友 A 跟我一起看女孩與機器人,
這次我又多約了朋友 B 跟朋友 C 一起來看女孩與機器人!XDDDD
結果...在六號出口一碰面 B 就跟 C 說:「你也被拐來啦!
大家是被我連哄帶騙拐來的嗎?!囧rz

進場後要說的是,
小卓的朋友跟小卓不一樣,
他們不愛站著看表演、一起high。
好在西門河岸留言貼心地在兩旁放了點了蠟燭的浪漫桌椅(跟上次一樣),
讓他們可以坐著好好欣賞表演!
而我就興奮地衝到舞台前面,可以好好地JUMP!\⊙▽⊙/

「女孩與機器人 + MOJO」這個表演組合對我來說很奇妙,
女孩與機器人是因為去年的台中搖滾樂團節偶然發現的電音團,
聽了之後覺得在台灣可以有這樣的曲風實在是太讚了!
然後我就淪陷了~

那MOJO呢?
曾經他的團名叫脫拉庫,
在我叛逆的青春期國一、二時期,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是我每天必聽的!
而且還要一直 Repeat 的那種狂熱!
接著他們草草發了第二張就解散了...QQ
之後,樂團的靈魂人物 = 主唱國璽另組了現在這個團MOJO,
本來以為這個團要復活,結果發了一張專輯後主唱國璽說他要去當全職機師了...= =+
然後就辦了告別演唱會...而我從來沒有現場聽過他們的表演!

想不到我居然是因為女孩與機器人而聽到了MOJO的現場表演!
這真是太~神~奇~了!
現場聽到國中的愛歌《愛老虎油》(I LOVE YOU)真是太感動了!
我到現在還是可以朗朗上口!

我覺得可以到現場去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人表演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種發自內心的開心就像動漫迷去動漫展朝聖是一樣的!
都是用行動支持自己喜歡的作品跟作者!
現場,就是不一樣!

這次去看表演我有錄影唷!
但是開場的影片上面說不可以拍照、錄影,
小孬孬如我,就趁女孩與機器人說話的時候偷偷錄!
但表演結束後我朋友跟我說:「剛剛大家都在後面一直拍照、錄影耶!
我好想痛宰我自己呀!
雖然換MOJO上場的時候,主唱國璽有鼓勵大家盡量拍、不要停,
但是我已經錯過前面女孩與機器人表演中我最喜歡的《遺憾,你不懂》!
媽的!遺憾,我太孬呀!

還是附上我去看表演的影片,
錄得不多,而且還因為太嫩,所以剪接、轉檔跟上傳就弄了很久!

選我:照片

選我:Talking的影片

選我:換場的表演1 選我:換場的表演2

選我:相機怎麼了之安可1 選我:相機怎麼了之安可2 選我:相機怎麼了之安可3

影片看完幫我按喜歡!!!!

後記
看完表演後朋友 A、B、C 都覺得女孩與機器人很不錯!科科~
真開心大家也喜歡這樣的音樂!
我還問了一下第一次到LIVE HOUSE的朋友 C 覺得這兩個團的表演有沒有覺得哪裡特別不一樣?
他說:「就是清新v.s.油條!」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