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卓因為讓我大大驚豔的《女孩與機器人》而想起好久沒聽的電子音樂。

講到電音,在我叛逆的國中生活時光我也買了幾張「咚滋、咚滋」的搖頭電音,
我還記得其中一張CD的封面都是藥丸...
沒圖沒真相,一時Google也找不到,等我回家整理、整理把CD翻出來再秀真相!

其實,一直聽「咚滋、咚滋」是很沒fu的~
時間拉長,會開始覺得boring,甚至出現打哈欠症狀,好像不太耐聽!

電音是可以做很多結合跟變化的,可惜的是在台灣它一直都很非主流~
我想到之前也有跑在流行前面的音樂人專做電子音樂!
2000年某天從電視上傳來的音樂聲,
瞬間讓我眼睛大亮的就是這首李雨寰的《Butterfly》!

想多多認識他可以看這裡:認識李雨寰

現在聽《Butterfly》還是覺得怎麼這麼好聽!
完全不會覺得這是十一年前的音樂!
歌詞還是陳綺貞寫的呢!
難怪可以把不負責、花心Butterfly的自私心態寫得這麼傳神!XDDD

來聽一下吧!

《Butterfly》

演唱:李雨寰/作詞:陳綺貞 / 作曲:李雨寰
該來的來 該走的就走
拒絕或接受 該愛的愛 該丟的就丟 快樂多過傷痛
空洞的心任你誘惑 誰都別怪我
愛不愛任我揮霍 心碎的不是我
i'm (just) a butterfly 沒分寸的壞 卻不知悔改
but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的溫存
直到地暗天昏 也不能滿足我空虛的靈魂

這麼好聽居然沒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