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6月30日 a.m. 11:25 埔里暨南國際大學 to 草屯石頭燒烤

這頓謝師宴,真的非請不可,且是請的非常心甘情願

因為我真覺得小芬真的是位超級好的老師,我若研究所沒有選到小芬,我一定休學,明年再來選

但是,我很幸運的,進入了L136小芬老師的研究室

在這研究所的路上,生活是朋友的照顧與陪伴,課業是小芬的細心與認真的教導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回歸正題

小潘開著車,載著老師及我們這群小鬼,在p.m. 12:20分抵達

說真的石頭燒烤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服務態度也OK

但菜色,普通...

這不是重點

在謝師宴時,大夥很開心的點了n盤肉 & n盤雜食

在上完菜之後,很開心的放肉,但是過好久肉都沒熟

才發現火太小了,炭熱很慢,因為老師跟我們同爐

這頓我們請的,還用到這麼爛的火爐,真的很拍謝

但是最後還是慢慢的熱起來了

於是就把快速把肉烤好給老師吃

在吃的過程中,一邊聊著當時我們碩二找老師的過程及一些生活過往

然後,就在聊天過程中,老師一直有在注意大蕭同學的舉動

因為大蕭坐在最外面,他必須端盤菜給我們

老師就冒出一句話:大蕭,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舔手指,這樣我吃會很有壓力(偷補刀)

然後瀚文就說:老師這個還好,我坐在他旁邊,我已經見慣了,我每次看到都裝作沒看到

我們就笑了

只能說,瀚文真的是超會放冷箭,適時的補大蕭刀,補的都是剛好正中紅心,讚!

其實這篇的重點,除了謝師宴外,主要是在

因為我主要是負責在烤肉給大家吃,老師就說:BoBo以後一定是個好男人

我就害羞的回:還可以拉

然後就順道說了當時找老師時,因為當時是我跟玲雯一起

老師一直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之後知道不是,老師就問:為甚麼不會想要跟玲雯在一起

我就...就...回!@#$%(祕密

最後就開心的吃完這愉快的一頓謝師宴

 

The Ehd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