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主題可能騙到不少人點進來看

說到小時候,我就回想起小時候幹的許多蠢事

那就讓我們回想起199x年...

 

 

 

1995年台南 下午1:00

那時後的我還是小不隆冬的死小孩,整天和我堂哥還有我弟騎著腳踏車在外面亂晃

我記得,那時後我在幼稚園有認識一個女孩子,因為我有”車“,所以我覺得我超帥

這就像現在長大,有汽車一樣,有汽車,把妹好辦事

騎著那台車動不動就衝去找她:誒,上車,妳要去哪我載妳去

於是,我就載著她到處去兜風

直到有一天,小時候麻,血氣方鋼,跟她的表還堂姊的吵架,因為她姊要我們不要跟她玩,因此我非常的不爽

她那個姊姊自以為學過跆拳道就跟我們嗆,我學過甚麼甚麼幾段,她姊旁邊那時還有幾個小妞在身邊一邊對啊對啊超強的

我就說:真的喔ˋ,是有多厲害,阿不就好可怕

然後她姊姊就想要出拳作勢想打我們

我就說,你有種打看看阿,要不要來PK阿

(那時後的我幼稚園,她姊姊好像國小吧,比我高胖胖的)

她姊就說好,於是,就開始了一場小朋友的打架

想必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弱,一定被打得很慘

她姊被我打哭了,我們就在旁邊笑他們,還跆拳道X段勒

我不學都比妳強

我想要不是這場打鬥,我應該有機會繼續跟那個女孩當朋友的

現在回想,都會覺得我小時候好智障,

現在每次回台南過節,我都會刻意開車或騎車經過她家前面

看看那女孩是否有在

很不巧的,都沒有在遇到

現在她長甚麼樣子,我也已經沒印象了

我想,我會想認識的女孩子,不管小時候,或是長大,一定都是大美人或清純的女孩

希望她以後可以過的幸福快樂,並且原諒我小時候的幼稚

 

The End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