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就要回到那個時候...

A:哪個時候阿

我:就那個時候阿

A:...

 

從大學到研究所,這麼努力就是在等待6.29 a.m. 10:00 這個時刻

大學畢業因為不想當兵,所以就想盡辦法讓自己繼續讀書

最後,成真了,終於找到一間願意收留我的學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上大學,幾乎每天都很認真的在讀書,真正開始玩,就是推上研究所之後

想說上研究所也要繼續玩阿玩,以為只要做研究,沒什麼上課壓力,但是沒想到

一開學就一堆必修課,且還都是我不善長的技術相關的課程高資網,高等資料庫,高等程設

簡直要我的命,但最後在和大家共同努力後,順利平安的通過了

之後就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我聽你在屁拉

B:是喔,我覺得日子爽爽過阿

直到,學長們從學校畢業後,一切就跟著改變了

開始換我們上戰場,看了人生中第一篇關於我研究的Paper

看得過程中,生不如死阿

但是最後都熬過來了

在6月29日,大家都好緊張,早上6點就起床,因為太緊張,無法安心入睡

沒意外的一樣洗了個Lucky Bathe

整裝後出門

之後,大家便慢慢進LAB,開始準備著自己的報告

直到老師說,9:40開始口試

A:哇勒,這是哪招,突來的緊急呼喚嗎?

因此,我們就在匆忙下,到了口試地點管院438教室

因為我是第一個口試,我就立刻拿著投影筆,打著準備被砲火攻擊的身軀

迎擊兩位口委,陳建宏教授 & 傅振瑞教授

由於傅老師是個超級好老師,人帥,講話又溫柔

他非常客氣的告知我論文的缺點

而陳老師在一開口就說:你的錯字還蠻多的,要記得訂正喔ˊ

我冏...

接下來就批哩趴拉的問了一堆問題

若要比喻這兩為老師的砲火

若傅老師是AK47

則陳老師就是無限砲彈的火箭砲

在經過二位老師的批評指教後,我已片體鱗傷

但是,最後大家都順利的通過口試了

回到宿舍後便整理回床上安穩的睡了一覺,爽YY

 

最後,預祝之後要口試的人順利!!!!

 

The End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