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又到了每週Bo仔感性時間

這趟回台北主要目的有二

1.我已經快兩個月沒出國,這次要回家看看俺的爹娘

2.自從開始忙口試就沒好好玩過,跟大學同學相約八仙遊

故事就是這麼樣開始了...

開始了...

真的要開始了...

 

 

 

 

 

 

這次真的要開始囉...

 

 

這次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搭上了小國6號

手拿KFC聽著昨晚已準備好的iPod,哼著一點都不熟悉的音樂

接著就...睡著了

The End

 

 

 

 

別K我

 

 

 

 

 

大約5點多,終於到了人間天堂的天龍國

聞著在熟悉不過的台北車站街頭

兩眼看著滿街的人潮急速快步行走的

並嘗試想辦法跟進...但,我只能說...我跟不上

第一,我背包東西多到靠腰不行,我想大約有5~10kg吧

第二,我手上還提著要去八仙遊玩的衣服

絕對不是我老了

之後便慢慢行走至火車站搭車回家,Yabe

上車後,想想過往,常常覺得有的老阿婆阿公的常常大包小包的擠上火車

有時候人很多的時候,心裡總會OOXX的罵一堆,想說幹嘛帶著麼多東西還硬要擠上車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阿ˇ ˇ

 

快到達目的時,打給老媽子

me:喂~媽,我今天回家,在半小時就到站囉

老媽子:是喔,弟弟今天要去士林夜市你有要去嗎?

me:不了,明天我還有事情

掛斷後,心裡想,哇靠,我弟也過太爽了吧

前幾天才跟朋友從北(台北Start)玩到南(高雄End)

之前來埔里街我的家當,又跑去台中吃好料的

今天又要去士林夜市,明天又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

跟我大學時,差好多,我弟大學都在玩

我卻在拼推甄,拼完後,就待在宿舍打wow

怎會差這麼多呢

最後終於到家了

看到了久違的爹娘,真開心

 

想必這光這趟回家之旅,就這麼曲折離奇,各位也跟我的感覺一樣吼(呸)

 

p.s. 這次回台北,雖然有翻到小時候照片,但...完全忘光光要po文的這件事情,各位見諒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