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如題目

 

 

 

其實脾氣好≠好欺負,這點大家應該認同吧!

但我現在覺得好欺負這件事情,若常常發生就會=軟弱

可能沒有人我說,這樣的行為≠軟弱

因被欺負久的關係吧,就會聽到"你很弱"、"你明明就很開心"...etc.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發了脾氣

你們也許就不會再這樣欺負我

你們也許就不會再鬧我,也許會覺得我開不起玩笑

也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有你們這群朋友

也許,我就會做什麼都一個人

也許,我害怕失去這一切吧

所以我選擇不發脾氣是對的!

 

"好人卡是我的名片"

常常聽到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

所謂的好男人到底是怎麼樣?真的是最佳伴侶嗎?大問號

負責、幽默、細心&貼心、etc.

也許真正不是這樣喔ˊ

因為好男人,常常在被發卡的時候聽到

對不起,你是好人,所以我不適合你,下一個會更好!

(好人通常會做的事:關心對方、細心&貼心、想辦法逗你笑(幽默))

這樣,當好人幹嘛,不如想辦法使壞

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麻,這句話真的是非常有道理的一句

因為你有聽過,對不起,你是壞人,所以我不適合你。

挖哩,聽你在喇叭

 

 

我呢,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好人,

所以好人卡是我的名片

 

以上,其實不是我想打的,只是打著打著就偏離主題,下次再打我要打的內容吧!

 

The end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