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空空如也

 

 

 

 

 

 

 

 

 

 

 

 

 

 

 

 

 

 

 

今天來談談我的個性

我的個性,悶騷、說話直腸子想到什麼說什麼、幼稚、etc.  等大家補充

為什麼今天會想說這個呢,因為我想更了解我自己

悶騷

想必大家應該清楚,我一進碩一時的模樣吧,其實我那時候的想法是,我想要低調,其實那顆鳥頭,就已經顯現出我的不低調了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不想跟大O一樣很刻意地跟大家混熟,只是覺得,遲早會認識的,所以就沒很刻意地接近大家,我秉持這樣的心態在過日子

但是時間久了,我也開始認識一些人了,也許悶騷只是我自己覺得,也許你們不認為是不是??

其實我私底下話真的很少,沒有話題聊時,我就會都不講話,但是有話題聊時,我就會劈哩啪啦亂講,無規則的閒聊,但是也因為這樣,

開始有人認為我講話很沒邏輯...冏rz,其實我也只是想要閒話家常罷了,無意無意,西哩西哩,這是我有史以來覺得原來聊天要有前因後果

這樣就代表,認識我久一點,就會知道,其實我還蠻吵得,只有偶爾拉,辛苦各位了

說話直腸子

因為我個性的關係,說話有的時候口無遮攔,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時候並非是我所說的那樣,但常常會讓人誤解而間接性的傷害到人。

其實聊天的時候,我常常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什麼心機地在心中想一套暗喻的話語,常常都是在我說出口之後,對方回覆我說:你是不是在說我這個意思

在我回應的短暫幾秒鐘內,我腦袋轉動千萬次,想:喔~原來我這樣講他誤解成這個意思。我便立即回應說,我根本沒有想到那個意思,你誤會了,我只是單單的說出我覺得的意思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喔~就把我當成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就好了,腦袋尚未發展完全吧,請各位不要跟我一般見識

幼稚

幼稚,hi~我是小朋友,但是我是有禮貌且不鬧脾氣的乖寶寶←這樣就還蠻幼稚的。

我的心思有時候很細膩,常常想東想西,總是把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先想好,若發生了該怎麼處理,所以常常搞得自己好累;但是當我沒用腦袋想事情時,就會開始無俚頭的耍白癡

常常在LAB,有時候做事情做一做就覺得心好煩,於是看到隔壁的Mr. 3D認真的在看網拍或用功,我心裡的小惡魔就出現了:快嚇她,快鬧她。於是我很快地就被小惡魔給屈服,立即嚇3D

於是,在嚇玩後的下場,想必依各位了解3D對我的態度,應該不用猜也知道,下場非常的悽慘

要是3D個性溫柔一點,也許我就會不忍心的可憐她,並且瘋狂欺負她,開玩笑的啦~這就是幼稚的我,遇到3D的際遇

還有很多幼稚的地方,這裡就不便多提

 

其他還有,但我懶了

 

The End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