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君製作給我們的手環實在是太棒了

讓我非常的想學著做看看

剛好,這次kelly的生日快到了

我就可以做一條來試試看 

 

就在星期三(6/15)的晚上

我前往阿君的房間,請他教我如何編製手環

聽阿君說,就是一直在繞圈圈

總覺得似乎很簡單

 

結果結果呢! 

我一開始做時,一整個手殘

手就好像快抽筋一樣,超級冏

初步總算是繞完了

終於要開始製作圖案與文字 (圖案是蘋果,文字是KELLY

但我的蘋果怎麼編就是長得非常奇怪

超級胖,胖到真的不像蘋果,醜死了

原因是,我沒有把線拉緊,所以才會製作出胖胖的蘋果

第一顆蘋果,還是阿君幫我做的  (沒辦法,我就是做不出瘦的蘋果= =

蘋果完成後,開始英文字母第一個K字

誰知道,光一個K字,搞了我超久超久的時間

一直做錯,我只能說,我真的手殘+理解力不好

但是在我努力一段時間後

總算是皇天不付苦心人呀!

熬過了K字後,我總算是順利的編完了文字部分

最後一顆蘋果也非常成功,太開心了啦! (興奮^ ^

 

話說,我從晚上10點半開始,編到了晚上12點半結束

就只是一條手環,我居然花了二個小時才完成

阿君也才花30~40分鐘

這......時間也差太多了吧!

 

但成果還不錯啦!給大家看看照片吧!哈哈哈哈哈

DSCI0006.jpg DSCI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