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The End

 

 

 

 

 

 

 

 

 

 

 

 

 

 

 

 

 

 

 

 

 

說說而已現在才開始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居然還待在埔里,可見我真的很孝順喔

阿呀~我其實已經提早過的麻!

再加上,一回台北就不想再回埔里,所以...只能少回去一點

每當回台北,要回埔里時,真的非常痛苦!!!!

回到埔里,我的心卻留在台北,完全沒辦法讓心靜下來

直到大家都回家過母親節,我才有開始收心的感覺

 


 

星期五

一上完say咪那,就迅速地寫完心得

就上了非死不可,不知道要幹嘛就開啟了Bificoo最近很瘋狂的魔術方塊

意外的發現橘子也開始玩了

立即邀請他和我一起玩(心想難道他不用回家?那晚上夜市是不是,開玩笑開玩笑)

Round one...我輸了

Round two...我輸了(心想,他不是新手嗎?怎麼這麼厲害)

Round three...還沒開始他就離開了

(心想,難道他按錯了,因此雞婆的立即瘋狂點邀請他玩,結果...

她回我說:我待會要回家了...最後一場唷!

我:,晚餐只能自己吃了!不是不是這樣,是我不知道她要走了還雞婆邀請人家玩)

Round three...還是輸了

最後,我連輸了...3  3   場,看來我真不是玩遊戲的料

 


 

星期六

我...睡到被熱醒...一起床就好懶得出門覓食

所以直接等到晚餐一次買了,鹹水雞130、滷味55、大苑子35,共220元

吃完我的肚子整個撐到爆炸,本來是想把鹹水雞留到隔天再吃的

但是嘴賤,一直吃一直吃,就沒了...

糜爛的一天

 


 

星期日

由於前天吃太多東西,導致我沒什麼胃口

中午就買了2顆肉圓+大苑子就解決一餐

一整個下午,都在想今天是母親節耶,我為什麼要在埔里受罪

算了,大家都在吃大餐happy,那我也來happy一下好了

開啟了偶像劇,Start...

到了晚餐時間,我頭好昏...可能是在房間悶太久的關係吧

因此決定到外面走走晃晃,順便吃晚餐

發現~~~挖烏~餐館到處都是人,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母親真的好偉大!大家都好孝順

 


 

就這樣過完了我的周末,雖然很糜爛,但是我看到大家回家過節,以及在非死不可上發布吃飯或買的禮物等消息

我很替大家感到開心

最後,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母親節咱們明年再見

 

The End Again

~不管距離有多遙遠,我們仰望的依然是同一片天空~By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