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啊~我超佩服我自己的,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一直玩遊戲玩遊戲耶~

是不是不想活了?

.

.

.

.

.

.

.

.

我好想用功努力喔~話說...我下禮拜就要回台北參加研討會耶,我還是第一個報告呢~

我...RE稿還是超過時間,我為什麼可以這麼悠哉呢~

吃飽睡~

睡飽吃~

吃完再玩遊戲~

玩完再睡~

睡飽吃~

.

.

.

.

無限迴圈

我想遇到...................................................break;

然後直接進行

RE稿~

吃飯~

用功~

吃飯~

用功~

睡覺~

愉快的一天~

.

.

.

.

.

無限迴圈

應該是要這樣吧...

就這樣吧,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喔~我並沒有比較閒喔~各位!只是我的心暫時被玩的我給抓去了,所以一直在玩

我有好多事情要面對,我只是在逃避罷了

討厭這樣的壓力

the end

 

~不管距離有多遙遠,我們仰望的依然是同一片天空~By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