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話說,昨天也就是5/18日,我被魚也就是Bificoo,和3D也就是EVA,釘了

他們說,你都沒有寫網誌,要我補回來...

我...想當壞學生,當一個不繳交Pixnet心得的學生,這學分,教授,我送妳拉~

 

 

 

 

 

 

 

開玩笑的

 

 


 

話說,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那我就來寫我不小心巧遇美女好了

今天早上,我在床上翻滾著,覺得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空氣讓我回想到當年在大學宿舍的日子,那時候的我是多麼悠閒自在

天天打遊戲、出遊、聚會,真讓我懷念

重點是,因為天氣和空氣讓我懷念

然後因為天氣太舒服了,我一點都不想起床,但被迫得被一通電話吵醒

喂:「媽媽~怎麼嗎?」

老母:「你現在有空嗎,幫我傳真你的學生證給我,我要報XX用」

我:「喔~那我等等去用」

因此,我立刻從床上Jump

然後盥洗出門,順道敲了紅淚說30分鐘後樓下見

於是,我先到了加油站!然後7-11

就在這時間,我遇到了美女(our classmate)

因為我本性害羞,所以不好意思跟他打招呼,於是我默默的在旁邊用傳真的事物

沒想到,我才用沒多久,她就不見了

所以,我就迅速地用好我要做的事情後,立刻衝出去

 

 

牽車

 

 

 

就乖乖回宿舍

 

接到紅淚後,再轉頭騎走那一刻

 

我又遇到了美女耶~~~天啊,這真是緣分嗎

想想可樂果~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妳自己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3TPbFQDVI

 

 

 

至於美女是誰,你猜猜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