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這禮拜的週記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這可愛的小果實吧XD

橡樹 = 小西氏石櫟 
暨大的『四果坑聯外道路區』主要樹種有落羽松、『小西氏石櫟』、鐵刀木....

 DSCN9973.JPG  這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但它的結果期是冬天 不然我就帶大家去撿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的

只是每天都玩太爽 沒時間管到這一塊而已XD

好吧 進入正題了

星期二一大早我就帶著台北俗和其他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天龍國

車上隔壁阿罵一直打電話找人說"我要去花博 快跟我去"

先插個笑話進來

「某天 我跟某人說 上台北時要先儲值悠遊卡

   某人就回我說 我...沒有悠遊卡

   我:那你的學生証???」猜猜某人是誰哈哈哈

這就是為了上台北玩的藉口"3D。奇幻。不可思議Trick Art展"

DSCN6259.JPG

一進到裡面 就覺得一定要每張圖都拍照

據說展覽的總圖總共有六十幾張

但一開始 我們為了排隊拍六張圖就花了快兩個小時了

聰明的我 馬上就大家兵分兩路排隊

這裡排到就拍這 那裏排到就拍那

就這樣我們終於在三點前結束這行程 可以趕去吃Dazzling

手邊沒圖 就跳過這段吧XD

晚上是力力指定的師大夜市

講到師大 我直覺的想起在那附近上班的芝華姊姊

趕快把他找了出來敘敘舊

DSCN6266.JPG

雖然她急著趕project不能跟我吃飯

但我們還是開心的聊了幾條街

師大找芝華姊姊是我的目的

小吃是台北俗的目的 所以小吃就給台北俗說吧 但他的說詞大概只有"好好吃" "好吃耶"吧哈哈

第二天的貓空纜車 真的就是我的第一次了

雖然貓纜的景色沒有日月潭的美

但我喜歡它的便宜 喜歡它的水晶車廂 喜歡它的距離夠長 喜歡貓空的寧靜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過了一下午

麻辣火鍋行程 也從中午拖到了下午

和大家的台北之旅這樣快速的結束了

但是!!! 我來台北住在學妹那 總不能睡個一晚拍拍屁股就走

所以~~~我決定和她來個晚餐約會 隔天再回埔里哈哈

約會地點:米朗琪(據說這是台北目前超級熱門的一家cafe')

熱門餐點:草莓@#&鬆餅(草莓的下面原本是兩球卡士達奶油 也可以把它換成兩球冰淇淋)

DSCN6339.JPG DSCN6346.JPG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鬆餅(廢話)

但比一般鬆餅來的扎實 不過底部烤有點不太夠 所以還有點軟軟的

草莓夠大顆 吃起來很爽!!!

這樣一盤是120大洋 但低消是一杯飲料 也要10%服務費

所以一餐吃下來也是要兩百左右的摳摳

總之 這兩天就是一直 吃! 吃! 吃! 

好啦! 就記錄到這了 隔天也沒啥趣事 在台北街頭亂晃一下

就回無聊的埔里了...

--------------------------------

為了把小筆電的資料copy出來

原本緩慢的電腦 又變得更加緩慢

為了放照片 就要上傳照片 傳的有夠久...

害我為了寫這篇 花了我將盡快三個小時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