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台中到底有多苦悶?

先來觀看一則今年4/3的「舊聞」便可略知一二:
〈獨家〉祝融後..夜店關剩2家 8成樂手失業

沒錯,一切都是因為阿拉的大火!

最近某個週末夜晚,小卓心情非常不好,
就去找了朋友想去一間可以坐下來聽音樂、喝調酒、聊整晚的地方。
(以前台中這種地方多到可以慢慢挑!)
朋友說:「去以前去過的店吧!」
於是就開著車先晃去向上路那一帶,又拐到青海路那一區
找到一個窮途末路,最後晃到了SOGO附近的華美西街
逛了大半個台中市,一間Bar都沒有!!!!!!!!!

「華美西街」曾經是滿滿的Bar,現在剩什麼?
「美式漢堡店」,裡面可能有賣酒喔!啾咪~^.<
(那不就是Friday's嗎!)
但是你剛吃過晚餐,你還會想吃漢堡嗎?
你有沒有這麼餓?

靠!最後就回到我家(原點...)附近吃串燒,喝ICE!==+
雖然串燒不錯吃,但是「吃」根本不是重點呀!
又不餓,是要我們撐死嗎?


台中還是有一些俗稱「夜店」的地方,
可是小的我不喜歡去那種要跳舞的夜店,興致實在不高...
如果台中沒有Live House、沒有Bar,
(Bar又分為很多種,Lounge Bar、Piano Bar等等~)

我,到底還能去哪裡?
(還好Live House回來了~)
看著外面大X路上一間又一間的「小X人」、「X妹」等等,
難道,我只能去哪種地方了嗎?

「哈囉!你好,不好意思,麻煩學生妹來一個!」

不是這樣吧!

今天晚上更慘了,跟朋友們吃了義大利麵後,
又想找個有氣氛、喝飲料的地方聊聊,
我們不得不去了綠蓋茶...
小卓在某篇網誌寫過不喜歡綠蓋茶的原因,

一切還是跟那邊網誌說的一樣,
很吵、超吵、有夠吵,去他媽的吵!
人聲蓋過音樂聲是怎樣?
聊天實在是太費力,看完了雜誌,
身旁的朋友A忍不住說:「不如我們馬上驅車前往台北吧!」
對面的朋友B說:「不要!上班那麼累了!我不想假日玩得那麼累!我什麼都沒準備!」

於是就決定開車去東海那邊看個夜景+聊天,
還好一切都很平靜、舒服~

但,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台中的串燒店越開越多!
也知道為什麼黑白切生意可以這麼好!
一切都是因為他們可以「坐下來聊天+吃東西+喝酒」,就算只有台啤!

而我,一點都不喜歡我的選擇只有這些!==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