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噗~我猜大家都知道我會去Live House看表演!
也知道我喜歡《女孩與機器人》~XD
更知道我上次去《聲援台中LIVE HOUSE遊行》!

那~一定要知道我超愛張懸呀!>///<

紀念的合照  

「做什麼這麼喜歡張懸呢?」

(用不膩的導遊梗~)

要從我大學絕望的生活說起...
就在一連串不幸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深深覺得人活著真麻煩、真辛苦,
也開始會想:「為什麼我非得這樣活著不可呢?」

就在這樣過一天是一天、行屍走肉的黑暗時期,
某天晚上我在網路上聽(看)見了用一把民謠吉他專注唱歌的聲音,
聲音有磁性極具渲染力,一開口全場瞬間安靜的個人魅力,
串場間講話講著、講著就哭了起來的特色,全都叫我很難忘!

重要的是,他用歌聲撫慰了我!T________T
我聽著、聽著不再覺得爛人、爛事、爛生活有這麼爛了~
原來,我還是可以若無其事地活著!

後來我就預購了她第一張專輯,
一直都沒拿掉的專輯封套上面寫著:
「她是張懸
 台北各Live House最受歡迎及網路討論率最高的創作女歌手。
 一 個 讓 人 有 勇 氣 生 活 下 去 的 聲 音」

『一個讓人有勇氣活下去的聲音』
聽起來好像有點太誇張,
但在現場表演時,總有些人會聽到淚流不止,
我想這句話用來形容他,剛好而已!

後來,有機會我就去LIVE HOUSE看現場了,
哈哈哈~看我現在還是會去LIVE就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