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本來大家說好 一個禮拜一篇 的,
結果離開學校後,我變成 一個月一篇了...
有人則是 一季一篇? 半年一篇?該不會 要一年一篇吧?!XD

只有A-gun最乖,定時送上網誌近況!值得嘉獎~


那我就從上個月25號去看張懸表演的那天說起我最近幹了些什麼事吧!

  • 8/25
    張懸& Algae 巡迴及live house立法座談會 @The WALL公館


(這期間還住在宿舍,過著每天玩耍的生活~)

  • 9/9
    不得不搬出宿舍了...阿母一直打電話叫我回台中排月餅...==+
  • 9/10~9/12
    才剛搬回家,行李都還沒拿出來,就去金門懇親了...
    開心的是,回到台中有一個快樂的中秋節!^______^


(接下來,我過著每天整理家裡的生活...超級痛苦...畢竟我已經有七年在外,每次回家最長不超過兩個禮拜...)

  • 9/18
    去台北跟快兩年沒見的朋友見面、吃飯~約在「台北車站的小蒙牛」唷!!!還去女巫店玩桌遊,超開心!


(回台中過了一天...)

  • 9/20~9/22
    跟大學室友們用非常優惠的價格去住墾丁夏都~非常超值!


...
就這樣到了今天9/28教師節,祝全台灣認真的好老師教師節快樂!!
很感動,我終於把家裡整理到我願意好好待著了!
然後明天網路就會升級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