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當初跟著紅淚姊姊和珊瑚藍哥哥一起敗的Ukulele吧!
自從開始掉入論文深淵後大家就漸漸沒什麼彈了...

是時候拿出我們的琴跟調音器了!

彈樂器除了練基本的歌之外呢,
當然就是彈自己喜歡的歌呀!XDDD

我一直都很愛基音樂團(Keane)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尤其是論文寫不出來的時候,我就在房間一直Repeat它,
希望可以逃到Somewhere Only We Know...

科科,被我找到譜了!真爽!

可是,網路上有網友說這首很難彈!
所以我就到Youtube上找了幾個影片來看,
看看有哪些彈法跟需要什麼技巧,
畢竟我只是個彈得弱弱的嫩B新手~<囧/

結果發現大家風格各異,每個人都獨樹一格~XDDD
影片如下:
Somewhere Only We Know - Keane (Ukulele Cover)


kean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on uke


Ukulele - 2 - Keane -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你們猜猜我最喜歡哪一個人的風格?


是最後一個影片的那位!

他一整個也太~自high!
我看完後笑個不停,在桌子前面笑了好一會兒,走去廁所還在笑!
室友3D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點我:譜在這!

來彈琴嘛!
有點,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