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已經是我一個多月前看的電影,
但我閉上眼睛回想,還是可以想起那些令我印象深刻的對白與畫面...

電影介紹
整部電影走懸疑、奇幻、情感糾結路線,我不想爆雷...
以下都是膚淺的介紹~

命運化妝師

吳敏秀(謝欣穎飾)
大體化妝師,看起來相當陰沉...

陳庭(隋棠飾)
曾經是犀利人妻的他,在裡面一樣唯美、一樣正!就算他是演屍體~

郭詠明(張睿家飾)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後,我覺得他演《盛夏光年》演得比較好...

聶城夫(吳中天飾)
高手,到位!

網路的評論,以下排序是用「喜好」程度,尤其是第一個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
國片邁向類型電影的成熟第一步 --《命運化妝師》(有雷!慎入!)
秘密的真相,就是愛情的模樣
命運化妝師:誰是真愛

心得
不想爆雷,該怎麼說呢?

如果你情感豐富,感受力強,你可能會哭...
如果你不成熟過,遺憾過,愛過、錯過,你可能會哭...
如果你超愛隋棠,看到他在裡面的心碎,你可能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