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上一篇只是純粹想解篇數(誤)

 

 

現在就來切入正題

 

 

 

就在今天晚上,開著冷氣躺在軟軟的彈簧床上,蓋著在舒服不過的棉被

疑?

TMD怎麼睡不著...天阿我是太興奮嗎?這不是國小要去畢業旅行才會出現的劇情嗎??????

怎會這樣...睡不著拉...

6點要起床...看看鬧鐘...TMD已經4點多了

算了,還是躺一下好了...好久已經沒這麼興奮到睡不著覺了

鐺鐺鐺鐺,吵死人不償命的鬧鐘響起了

如往一樣,盥洗,換衣,準備,出門

這次八仙遊,原本有11個人要參加,但最後...都被晃點了

只剩下5個,超慘吧,但風雨無阻,出發,咱們來八仙去

 

 

預計8點到盧州捷運站有專車接送,簡稱A

在這之前,我已經先和一位朋友先約好在台北車站等,這位朋友簡稱B

因此,我先到達台北車站,等著B,可能太久沒回天龍國

好不惜慣周遭有這麼多人群及正妹

等到B後,我們就前往並準時抵達盧州(誰說我不准時,我超準時,我們的一個到達)

但最後因為等C及D的關係,導致我們10點多才到八仙,從盧州到八仙開車只要20~30分鐘...

真不懂...這麼早起床的意義是甚麼?一個早上我、A、B都待在車上吹冷氣,並聊著各位的近況

不過最後還是很開心的到了

 

 

到了八仙,一眼望去都是人,因此我們就加緊腳步,快速換裝後變開始上場

今天的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多的

因為我之前也有去,那時後的女生穿的泳裝都很普通

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人穿比基尼

且臉蛋都長得還不錯

真的是直回票價

但...我的B朋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開始說,誒你看,那個超壯的,誒你快看,那個穿綠色三角褲的超狀的拉

在看,他旁邊有黑色+紅色的三角褲雖然他很瘦,但他壯的很有線條

我就說,你是來看正妹的還是來看猛男的

你女朋友不會是個幌子吧,其實你喜歡男生吼

他就:恩哼(開玩笑的說這兩字)

之後,只要看到一群人穿著三角褲,就立刻說,誒,三角褲部隊來了

天阿,我要看正妹,我對男的沒興趣

不過好加在,他還是有報我看真的長得還不錯,且穿比基尼的正妹,我真的有看到,真的長得不錯耶

可惜...他們周圍有一個男的,真羨慕

 

其實八仙我覺得還不錯玩,但是缺點就是人太多了點,玩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至少要排隊30分鐘

整天就在排隊

不過其實玩樂不是目的,目的是讓眼睛休息一下

難得可以這樣光明正大欣賞這麼多布料極少的美女,並在你眼前晃

若可以,下次希望可以約在高雄或台中的水上活動

 

打到有點累,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沒打(偷懶^c^)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