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何新鮮事呢?

 

 

在心裡想想,I say NO...

 

 

暫且先這樣,事後補

 

話說,上上禮拜,也就是5/19,上山路上,紅淚照常騎車在我上山

路上,閒聊到,唱歌,於是心想,最近大家都在忙,應該是不太可能會發生吧!

沒想到,到達LAB後,因為腦袋空空,所以就到處閒晃,看看紅淚咪聽的結果如何

當小弟我走在B11前的走廊時,外面飄著微微的落葉,落葉之時,有些許的刺骨的寒意震入我心,

彷彿有件可怕的事情即將發生,於是心想沒事沒事,就繼續朝著B11前進~~~~

到達目的地前,B11門口彷彿一片烏雲密布壟罩著鋁門前,氣氛頗為凝重

在開門的瞬間一道黑暗及頗重的可怕氣氛迎面像我臉上撲來,阿...好可怕的地方

於是,我拿出了這輩子最堅定及勇敢的毅力及勇氣,邁向黑暗的道路

一眼望去,WOW~

是多麼安靜,乍看之下,只有3人(紅淚、pnpn、cho)

還以為多可怕哩,呿

之後就開始閒聊,閒聊後得知,真的晚上要去唱歌,好像大家最近壓力很大,想放鬆放鬆

得知該消息後,我回LAB就立即告之Mr. 3D,他的回應是:我還要聽第二個人說才算!

挖ㄘ_ˋ~我雖然長得不誠懇,但是,我最不會說謊了!居然不信我,哼挖麻不削

最後,什麼事情都沒做,就歡樂下山唱歌

隔天,因為太久沒喝,搞的肚子附近起酒疹,還全身痠痛不舒服

之後還是少喝微妙!

 

The End

 

 

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