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我正在lab    因為研究弄到想吐而開始打網誌~

可能是因為之後的資料庫有需要繳交的期末報告

我們lab現在堆了好多學弟妹= =

老實說我最不喜歡lab人多了   所以才一直愛在夜晚工作    人都走光了我要怎樣做事就怎樣~怎是一個爽字可形容!!

現在的這個環境讓我非常不喜歡坐在這裡=   =可是又不能跟他們說出去!!!!!!

說真的今天做研究的熱情一直在不停的離開我~

就像路嘉欣的黑色天空裡面寫的一樣

「(論文)你陪著我~(我的)心卻不斷逃走~」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提這個題目!!!!!!!

從頭到尾的東西都要我自己生出來     模型也是我自己生    內容也是我自己生   資料也是我自己生

他們倆都開開心心的接了學長還有老師的東西..................

現在我的測試有兩個EXAMPLE有問題

而我卻無法抵出他的BUG!  不知道為什麼參數間無法互相影響

說真的

每次一想到這個問題   頭就好痛   快跟俊娘一樣躁鬱了

論文內容要寫說真的我完全不怕     

寫多少我都有辦法給你

可是這個測試卡的問題我卻一直無法自己解出來    頭痛的像要裂開一樣

還得麻煩別人一起幫你測試    天阿   我真的他媽的弱斃了!!!!!!!!!!!!!!!!!!

還有一個月要口試

我不想拖累人

神阿~讓我撐下去吧!!在一個月就好了~!!

終於感受到我朋友之前天天跟我抱怨論文的那種崩潰了....雖然他的更加疲憊...但我的卻比較危險=..=

唉~好啦  發洩文!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