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這是我在台北的第二天,今天的最大重點就是 ECHO 回聲樂團「迎接春天的呼吸 演唱會」處女空氣 2011 巡演最終站!
本來想趁著去Legacy前的空檔先到公館晃晃,
但是我朋友跟我說:「我跟黃金國度裡的英雄16:30有約~」
就這樣,為了下午四點半要點莫名的英雄,我們不能早點出門!

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桌上兩台電腦大多數的時間都是開著,
我就問:「怎麼一直兩台都開著?」
他說:「因為我同時開兩個帳號玩黃金國度~」
  DSC00197.JPG  
當下我告訴自己:「我再也不找他玩遊戲了!」

綠蓋茶
去演唱會前的午餐+下午茶在這裡解決了!

這是一間在台中店面氾濫到幾乎有點名氣的道路都會看見它,
我去過台中的公益店、健行店跟中港店,每一間我都不怎麼喜歡,因為他們有三個共通點:
一、招牌茶:綠蓋茶一點都不合我胃口,所以沒有特別的好感。
二、生意很好,但是店面座位擺設讓客人坐起來感覺很擁擠,
再加上因為人多很吵,每次坐久了心情就漸漸不好...
三、客人太多,雖然店員都找妹來當,但是他們臉都很臭,到底跩尛

因此朋友興奮地說要去輔大店的時候,我的反應很平靜...
但是他十分有耐性,不停地對我強調他表妹說超好喝,宿舍學妹也說超好喝,
最後我就帶著好奇心去試試!

去是對的!

因為他的店裡讓我感覺沒那麼擁擠,也沒有「過多」吵雜聲!
DSC00199.JPG 

DSC00202.JPG  DSC00198.JPG   
店員態度親切,再加上我這次點的「紅蓋茶」讓我超滿意,
最想不到的是居然有供簡餐耶!

DSC00201.JPG        DSC00200.JPG  
不是只有薯條、雞米花之類的茶點!
我整個對輔大店好感度狂飆至最高點!

台北Legacy
要去看ECHO了!
我的心一直在飛翔,騎車去的路上我心情好到一路上都在哼歌!
八點開始,我跟朋友A約了朋友B七點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Legacy在裡面唷!),

DSC00203.JPG       
約這麼早是因為「如果朋友B不遲到的話,他就不是我的朋友B了」~
果然,最後他七點半才到...噗~

一進場就有驚喜!
他說今天來看的人都送一張「只送不賣」的單曲!
還是那張我在廣播上聽了好多次、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的超好聽混音版《Dear John》!
太棒了!!!!有機會就分享給大家吧!混得真是好!

DSC00211.JPG  DSC00212.JPG     

進場後又更驚喜了!這是我見過場地最大的Live House!!!
DSC00204.JPG  DSC00205.JPG   

閒聊到八點十分,團員一個又一個用像走秀的方式進場,

DSC00206.JPG     
(好興奮、好興奮~)
一開始先連唱了最近的三首主打後,
我們都非常喜歡現場Live帶給我們的震撼!
朋友B一直跟我說:「天呀!現場聽主唱的聲音真的好乾淨、好厲害!」
這時候主唱柏蒼停了一下,緩緩地說:「接下來這首歌要送給在場的所有Beautiful Woman~」
這不是張懸的歌名嗎?
我就跟我朋友B碎唸了一下:「他這樣會害我想起張懸耶!我好久沒看到張懸了!QQ」
主唱接著就開始唱張懸的《Beautiful Woman》,
唱完一遍後,他說:「讓我們來歡迎張!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啦?!張懸耶!張懸耶!
我最近在網路上Update他的消息是在美國呀!他回台灣了耶!!!
我high了!可以的話我想在地上左滾三圈、右滾三圈!
於是我開始失控地 Jump!外加掌聲+尖叫「張懸!張懸!」
張懸:「我今天的功能就是把這個場子炒熱!」
熱啦!熱啦!熱翻啦!!!!!!
207963_1601594210242_1547680036_31187174_5922554_n.jpg   
張懸跟主唱柏蒼合唱完《Beautiful Woman》後,
就拱主唱柏蒼脫光上衣,脫完馬上合唱Rihanna的《Umbrella》,
真是了無遺憾了現在!

這場演唱會真是超值!我覺得自己超、級、幸、福!!!!
後面還有以前的樂團《骨肉皮》吉他手徐千秀,主唱柏蒼說他的別名是「徐藍儂」~XD
最後的來賓是MC HotDog,他們合作了新歌《After Party》,
這樣的合作只能說真是酷~~!

結束後我朋友A跟B對於我居然聽不出來主唱在現場暗示「張懸有來」這件事分別給了我評語,
朋友A:「居然聽不懂人家的梗,真浪費~」
朋友B:「傻傻的~」

Caf'e Bastille
結束讓我難忘的演唱會後,
我提議要喝點小酒續攤,朋友B很貼心地提議到師大的「Caf'e Bastille」,
(雖然沒去到公館,但至少我去師大了!科科~)
這間店的裝潢跟佈置讓我們非常舒服自在,
適合聚餐、聊天的應景餐點也都有!
餐點、飲料讓我們都很滿意,但是我失憶了...
因為我的啤酒後勁有點強...
只記得朋友B點的香蕉口味的啤酒超好喝呀!
朋友A點的是養生茶~XDD

這間店最大的重點是:適合不煙、不酒,喜歡有情調又乾淨環境的人去唷!
不是那種吵鬧、髒髒、臭臭的夜店!


因為我們一直把握時間聊天跟吃喝,所以沒有任何真相!
畢竟這間很讚的店只營業到凌晨一點~~

後記
先補上女孩與機器人演唱會的照片!科科~有合照唷!

DSC00192.JPG  DSC00195.JPG   DSC00196.JPG  
現在看來可能是因為場地太溫馨所以才有人忍不住打哈欠~XD

順便把第三天早上去西門星聚點唱歌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寫一下!
就是,唱完可以拿沒用完的餐卷到一樓Buffet續攤吃飯,
整個很完善的服務,可以吃飽又聊天個沒完!
整個台北三天兩夜充實到不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