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力我似乎有好幾個星期沒寫了

今天就來寫個心情日誌吧!!

----------------------------------------------------------

話說

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

雖然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卻也還是熱到不行 

 

而我家裡平時就有點小悶了

一出到外面

大太陽,一整個就快暈倒 

不過呢!

一進到公司就非常的涼爽(當然是有冷氣吹啦!哈哈 

但有時是吹到冷到不行

我還得穿上外套才行

不然超級受不了的啦!!(也許本人本身怕冷的關係吧!!

看其他人都不會

 

但是我怎麼會感冒呢!

原因

應該就是我在乎冷乎熱的環境下生活吧!

一下冷到爆

一下熱到爆

我的天呀!!

再怎麼健康的身體

也會被搞到瘋掉吧!

結果我就.....感冒了 

 

現在感冒從喉嚨痛→鼻塞→耳塞

所以我現在呈現一整個耳塞到不行的狀態

怎麼也不通

我都快要瘋掉了

超級的痛苦

但我又不知要怎麼讓他通

氣死我了= = 

真不開心

 

以上,是我的心情日誌,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