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總覺得我每次都打些很生活的小事情XD

 

小的現在在lab~

 

好久沒有在lab過夜了,別看我這麼常在lab~

其實真正過夜只有兩次唷!!!

 

第一次記得是為了網管的期末作業,資質很差的我,

就算有南光大神的範本還是改改改到了凌晨4點多

 

第二次就是為了那恐怖的行銷報告~下山洗澡後又衝回山上,

就是為了那看不懂的paper~還有不知道怎講的講稿=  =+

還好跟強大的小卓一組~才順利的通過隔天的報告科科科科科~

 

第三次!!就是今天拉~~

為啥會來lab呢~?其實就是因為還剩下16天就要口試了~

可是我那該死的 程式就是不讓我找出問題,雖說跟我實驗沒有粉直接的關係~

但是那位恐怖的大刀口委....應該會因為這原因噹到我欲哭無淚吧.....

重點!!!!

當我請教我那位口委問題後

他回信罵了我一頓....而且說真的很多句話我都覺得我被誤會了~唉

看完那封信後我馬上下樓跟南光和水牛聊了聊~低潮10分鐘左右後~就繼續開始改程式了

這次很細心的從頭開始改

不僅是整個程式拆開來重新驗算   也把邏輯整個再整理了一次

重新對照一次data~最後在從解往回推測問題

一個下午+晚上腦細胞死光光了~

可是呢既然我都動腦了!就有點不想停頓~所以今晚打算留守lab繼續思考~

10點多回家洗個澡,聊一兩小時的天~好開心!!

又有動力繼續了!!

大家晚安拉~早點睡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