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敗家文我真的給他拖了超級久的啦!

原本是打算一收到韓褲就要馬上拍照

然後馬上放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但最近不知為何

我一整個懶到個不行

懶得拍照、懶得上傳、懶得寫字、甚至懶得動腦 

所以我一直呈現是腦袋空空的狀態 

不過重點還是我的敗家清單囉! 

 

第一、韓褲

一條很緊的韓褲,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瘦~哈哈

且我覺得牛仔褲真的要穿緊的才好看

若穿起來很鬆很鬆,那種感覺我不是很愛

不過,我也真的沒嘗試過很緊很緊的褲子

又加上這次大家要團購,於是就想說那就買一件來試試吧!

買了真是值得,看到的人都說好看~~

我個人也很喜歡啦!

這件牛仔褲其實我就是之前玲雯買的那一條韓褲啦!

 IMG_2192.JPG IMG_2195.JPG    

剛好畢業典禮有收到漂亮的花,所以就讓這漂亮的花來陪襯我的韓褲吧!^^

 

第二、水美媒化妝水

水美媒化妝水是小憶推的

聽他說,用了還不錯

我也去查了一些評價,大家的評價都很好耶!

講得很神奇,像是若皮膚狀況不好,常噴居然就改善了

又或者噴久了可以去疤之類的

而它的官網也介紹的超專業的

可以改善膚質,還能隨時噴,隨時補充水份

讓臉可以保濕,回到ㄉㄨㄞ ㄉㄨㄞ 的狀態

看完,讓我不禁想馬上下標來試看看

但因為我也才剛用,所以我還不知效果為何

IMG_2197.JPG  

藍色為水美媒2X,綠色為曬後不怕水美媒,而大家最推的就是藍色的了,效果之後再跟大家說囉!

 

第三、蛋糕層次長版小可愛--粉色

之所以會買這件呢!

原因是因為他看起來好好看 (廢話,不好看怎麼會買勒~哈

重點是覺得穿起來不會看起很胖

又能顯現出有點可愛、輕鬆、休閒的感覺

就在我第一眼看到它時

我就覺得它在呼喊著我,要我買它

於是我就買了~~真是開心呀!!

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哈哈哈

IMG_2199.JPG IMG_2198.JPG  

 

以上就是我的敗家文啦!

總算是給它完成了~~

感謝魚兒幫我拍出漂亮的照片 ^^

下次再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