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基於親愛的老爸回來台灣

我這孝順的女兒只好奔波回台南看看他老人家

回家前 早已聽說我家的兩個小毛頭敗了兩台單車

一台單車的價錢竟然與可以比拼上一台機車

我弟竟然還說這種價錢只是新手入門而已...

我家怎麼會有這些摳摳來買這種鬼東西阿!!!

原來~是我原本要去日本的MONEY!!!

算了 反正都去不了了 給他們買單車運動運動也好啦

晚上吃飽飯

我就跟我弟出門騎車兜風去了

我弟還真跟普通國中生不同

他每天的興趣就是放學回家後一定要在騎腳踏車出門兜個兩圈

所以...

這一晚 我跟他騎了十公里大約30分的路程

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我都在追著他

呼~真的是有運動到

隔天起床

诶~沒啥感覺 還好嘛!

但是 一坐上機車 

媽呀! 原來屁股會痛阿

難怪 騎單車的他們的緊身褲 屁股的部分會藏有兩塊大墊子

不過 太久沒騎腳踏車

騎這麼一次感覺蠻爽的XD 有流汗到!

這是我興奮的小弟 為兩台單車所寫的開箱文

雖然他拍照技術有夠差的

但車子真的很漂亮 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jw!cLbfxTSWERlge_jN3Bi.dxWe0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